上青茶業位於好山好水的埔里山城,近台灣地理中心碑。經營人賴士墉平時愛藝術也愛品茶,在一次的偶遇的機會中,從埔里出發到大禹嶺、翠峰遊玩找朋友,再同時認識了一群茶農,並與茶農成為好朋友,進而自己也漸漸接觸茶葉,種起茶、經營茶園,更與相識的茶農一起深入討倫研究。
每一季、每一區的茶區,經營人都會用心的去品嚐,深究其香味、口感,並與茶友分享產茶過程中的經驗。『好味道、好誠信』是上青茶業的經營招牌。
上青茶業,以批發茶葉、代客包裝,主要經營項目,在全省各地與海外均有不少的批發茶客。為了開創更便利、更高經濟的價值的服務品質,融合最新科技的專業代客包裝茶業機器,提高經濟效率與全方位的茶葉包裝效率。

 上青茶業,以各種茶葉知識、各種專業包裝方式再加上各式相關的周邊產品服務,來完成顧客的需求。更以經營人的豐富經驗參加國內外比賽,獲得肯定,替上青茶業的顧客多了一份保障。歡迎來埔里時,不忘了到上青茶業『奉茶』。